1. 0
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第四届控制学科优秀青年学者学术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7-05-24

3月16日,第四届控制学科优秀青年学者学术交流会在山东科技大学成功举办,十余位来自全国各地的控制学科杰出青年人才围绕控制学科的最新成果、发展趋势及面临的挑战等问题进行了深度研讨和交流。

  山东科技大学副校长周东华及自动化学院院长李玉霞等出席交流会。交流会由自动控制领域国际著名学者王子栋教授主持。

  会上,周东华致辞。周东华对出席学术交流会的专家学者表示欢迎和感谢,从办学历史、校园环境、学科发展、科学研究等方面介绍学校及控制学科的相关情况,介绍了学校优美的校园环境、代表性的成果、良好的发展趋势,希望广大青年教师和科研工作者主动参与学术交流,多与国际、国内、校内行业内的学者分享学术成果,交流学术思想,拓宽视野,促进学科发展和学术水平的提高。

  期间,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付俊教授、德国杜伊斯堡—埃森大学博士尹珅教授、连续5年入选Elsevier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的吴争光研究员、教育部“长江奖励计划”青年学者虞文武教授、辽宁省高校杰出青年学者成长计划入选者庄严教授、仲英青年学者和华英青年学者获得者杨俊教授、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沈超教授、上海市青年拔尖人才沈波教授、浙江省“钱江学者”特聘教授张文安、教育部青年长江学者董宏丽等专家学者,围绕“非线性动态系统的控制与优化”“基于医疗数据的人体健康智能诊断”“网络群体智能控制与优化”“室外移动机器人长期自主环境适应”“抗干扰控制理论与高性能伺服系统”“人机协作系统中的多传感器信息融合”等专题作了精彩报告。

  群英论剑,百家争鸣,思想碰撞火花,创新引领未来。专家学者们的报告既高屋建瓴,有思想有观点,又求真务实,很接地气,向与会听众倾情奉献了一场学术大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