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新闻
新闻动态
 
自动化学院承办第102期“名家讲坛”:杜振军
发布日期:2020-11-17

由研究生院(部)主办,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承办的2020年第6期(总第102期)“名家讲坛”于20201116日下午15:00在自动化学院泰山报告厅召开,主讲嘉宾为新松公司技术执行总监兼中央研究院院长杜振军,报告题目为“机器人产业现状与新松业务布局”。报告由山东科技大学副校长兼自动化学院院长李玉霞教授主持,学院部分师生参加了此次讲坛。

    杜振军院长分别从机器人发展现状、机器人技术进展与趋势、中国机器人产业布局和新松机器人产业进展等四个方面对机器人发展现状及技术进展作了细致的讲解。杜院长讲解了机器人安全性、运动能力、抓取与操作、人机交互等机器人关键技术,并对新松公司研究项目和产业布局进行了全面的讲解。

    会后,杜院长认真回答了师生们提出的问题。杜院长的讲解细致全面,整场报告气氛活跃。(通讯员:孟庆祥 朱伟  摄影:朱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