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新闻
新闻动态
 
院 山东科技大学大学生ROBOCON机器人竞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06-17

为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提高学生的知识应用和实践动手能力,为培养优秀青年工程师搭建平台,由校团委、学生处、教务处、科研处、学生会主办,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承办,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协办。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于6月16日承办了2019年山东科技大学ROBOCON机器人竞赛。
    本次ROBOCON机器人竞赛设置了双足竞步机器人、智能避障小车和机器人灭火三个赛项。比赛开始前,由曾经获得过山东省高校机器人一等奖的学长对每个赛项讲解比赛赛道及比赛规则,这增添了观众对比赛项目的兴趣,也增加了他们对规则的了解。每项比赛中,每队有三次挑战机会,比赛过程中大家沉着应对着一次次突发情况,丰富了参赛选手的比赛经验。
    经过山东科技大学大学生ROBOCON机器人竞赛,ROBOCON机器人团队会择优选取参赛队员加入,这将为ROBOCON机器人团队注入新鲜的血液。(通讯员:韩梅 陈亚洁 拍摄:李澳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