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自动化学院承办2019年第二十期“名家讲坛”(总95期):孙振东研究员
发布日期:2019-12-16

报告题目:切换线性系统镇定与优化: 回顾和进展
报告时间:2019年12月20日下午14:30
报告地点:自动化学院泰山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孙振东,博士,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国家杰出青年获得者,中科院“百人计划”入选者。1990年本科毕业于青岛海洋大学应用数学系;1993年硕士毕业于厦门大学系统科学系;1996年博士毕业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第七研究室。1996-1998年在清华大学自动化系从事博士后研究;1998-2002年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理学院副教授,其间曾分别在新加坡国立大学(NUS)及澳洲新南威尔士大学(UNSW)进修一年,任研究合伙人;2002-2005年受聘于爱尔兰国立大学梅努斯分校(NUIM)哈密尔顿研究所,任资深研究合伙人。2005年加入华南理工大学自动化学院,任教授,2006年被批准为博士生导师。2012年起任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研究员。致力于复杂动态系统的混合控制设计、面向生物医学工程应用的微纳传感控制、多智能体系统的自主控制与协同优化。以第一作者完成Spring公司出版的学术专著2部,在国际学术期刊发表学术论文25篇,其中20篇发表在《IEEE Transactions on Automatic Control》及《Automatica》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