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新闻
新闻动态
 
自动化学院学生在第五届青岛市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06-03

 6月2日,第五届青岛市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在青岛国际院士产业加速器成功举行。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山东科技大学等11所高校110支队伍参赛。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我院参赛队在四个组别的比赛中斩获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1名。
    本届比赛共有变形金刚三轮组、小白四轮组、断桥相会双车组、室外越野电磁组、横冲直闯信标组、飞毛腿节能组六个组别。智能车竞赛已成为大学生学习自动化控制和嵌入式开发的平台,不仅提高了学生的实践能力,还培养了学生的团队意识和创新精神。本届大赛的成功举办,鼓励了参赛选手接触与学习智能车的制作,推进了学生科技创新工作的开展,为更高级别的智能车竞赛提供了良好的锻炼的机会。
    比赛由青岛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青岛院士港集团、青岛森科智海海洋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承办。旨在促进我市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水平的提高,为青岛各高校提供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机会。(供稿人:于凯)